海南再添国家级5A级景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5 12:13:59
分享

2016年11月4日,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被国家旅游局授予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殊荣,这表明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达到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据悉,5A级旅游景区是中国景区品质和管理的最高标准。

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位于三亚北部,岛上自然风光绮丽,集30余项海上和沙滩娱乐项目。这里也是我国第一个热带海洋牧场。近年来,蜈支洲岛旅游区累计投资上千万元建造了以人工鱼礁和沉船为主体的热带海洋牧场,鱼礁空立方达到为2.56万个,是三亚市热带海洋牧场建设示范基地。

景区自2001年建立至今, 先后荣获了“国家级生态示范区”、“中国十大休闲度假胜地”、“国家旅游名片”、“中国休闲度假领军品牌”、“中国最具魅力海岛旅游胜地”、“游客最喜爱的海南国际旅游岛特色品牌景区”及“中外游客最向往的(中国)十大文化旅游景区”等荣誉。

随着蜈支洲岛旅游区的加盟,海南省国家5A级景区将达到6个,包括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三亚大小洞天文化旅游区、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分界洲岛旅游区、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