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吃货的福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4 17:37:45
分享

海口吃货的福利

11月起,海口香格里拉酒店香宫推出的第十一季点心菜单增添了新款及传统点心,包括豉汁香芋蒸排骨、马友鱼玉菇肠粉、芝士焗番薯、金菇芽菜蒸饺、芥末海皇春卷、粤式香煎包等,让吃货们一饱口服。

其中,豉汁香芋蒸排骨是一道经典的粤式点心,精选来自广东的肉排致力于制作最传统的粤式味道,嫩嫩的排骨包裹着浓郁的豉汁,香味扑鼻又非常软嫩。

马友鱼玉菇肠粉采用的马友鱼盛产于我国南部沿海,每天清晨,厨师们便从酒店边上的镇海渔村收购捕捞到的新鲜马友鱼。马友鱼是多脂鱼类,口感似千层糕,鲜嫩柔软。这道肠粉的制作再添加玉菇为馅,营养鲜味十足。

糯米鸡按照传统做法,以本地糯米、鸡肉、冬菇为主要食材,佐以荷叶包裹蒸煮,待熟之,剥开荷叶将其两面煎至,口感外脆里糯,并散发着淡淡荷叶清香。

据介绍,香宫中餐厅是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招牌餐厅之一,有着30多年的历史,设有14间依园林而建的包房,菜式以粤式为主,亦融入淮扬菜、川菜及海南本地特色菜品。(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