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推进“碳抵消”公益项目 海南航空助力打造绿色航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4 15:42:14
分享

2016年11月3日至4日, 在第二届海航社会责任论坛期间,海南航空在以“绿色航空”为主题的子论坛上正式启动了“绿途”碳抵消公益项目。

据悉,为推进碳抵消公益项目,海南航空开发了碳抵消公益项目网站平台,指引旅客按行程进行捐赠。旅客可通过在项目官网输入出发到达城市、人数、客舱级别等信息,碳抵消计算器便可自动计算出旅客行程的碳排放量,当旅客在海南航空官网购买机票时,以自愿的形式选择现金或金鹏积分(积分功能待完善)进行抵消碳行程。之后,海南航空会将筹得抵消资金赠予“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用于植树造林增加碳汇等活动,以帮助旅客抵消所乘坐的航班产生的二氧化碳。

据介绍,该项目由“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认证,海南航空不获取任何利润,致力于与旅客共同打造绿色航空。此外,根据前期与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实地考察碳汇林选址情况,“绿途”碳抵消公益项目募捐资金初期将用于东寨港红树林保护区红树林修复,后续将以防沙防霾为主题在京津冀种植养护树木。

海南航空有关负责人表示,海南航空作为国内发展最快且最具活力的航空公司之一,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全球气候变化,持续提升绿色航空品牌内涵,致力打造“绿色航空”的业界标杆,引领中国民航业走向“绿途”,成为中华民族的世界级航空企业和世界级航空品牌。(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