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星厨珍馐美酒味觉盛筵将于12月三亚上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4 15:19:07
分享

11月4日,记者从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获悉,第二季“非同凡响 Nothing Ordinary”星厨珍馐美酒味觉盛筵将于今年12月8日至11日举办,届时来自北美、法国、澳洲、韩国、新加坡、越南和哥斯达黎加的八位明星大厨将带来三亚2016年度值得期待的佳肴美馔。

据介绍,相较第一季“非同凡响”星厨珍馐美酒盛筵,今年的星厨阵容将增加到八位,包括全美最富盛名的名厨之一和美食作家Hubert Keller, “用简单的食材,做出美味的料理”和越南美食大师 Charles Phan;韩国名厨、熟男担当、韩国SBS 《Cooking King Korea》名厨评委Edward Kwon;拥有多家米其林星级餐厅经验的甜品艺术家Andres Lara;屡获澳洲14项国家级烹饪奖项的明星主厨Peter Van Es,还有阿米利亚岛丽思卡尔顿酒店行政总厨Andrew Yeo,佛罗里达州半月湾丽思卡尔顿酒店的行政总厨 Xavier Salomon,以及金茂三亚亚龙丽思卡尔顿酒店行政总厨Andrés Jiménez。

活动期间,各位星厨将带领美食爱好者前往三亚第一生鲜市场,采购优质的海鲜,水果和各样当地食材,与摊主讨论或博弈价格,深度体验一场具有当地特色的饮食文化之旅。星厨们还将分成两组,将展示各自最为拿手的特色菜品,而现场的美食爱好者们则将品味到倾心设计的精致美食。

此外,美食爱好者们还可以与各位星厨、专业调酒师以及美食品鉴专业人士进行现场交流。(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