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武汉光谷国际杂技节闭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4 10:54:31
分享

11月2日晚,第十二届中国武汉光谷国际杂技节在武汉杂技厅落下帷幕。

本届杂技节节目类型齐全、包括地面杂技、空中杂技、滑稽表演、魔术表演和驯兽表演五大类别,经过激烈角逐,从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罗马尼亚等13个国家的200多名杂技演员,带来的24个竞赛作品中共评出4个黄鹤金奖、1个芳草金奖以及其他奖项。

俄罗斯的《大跳板》,广西杂技团的《瑶心鼓舞——蹬鼓》,西班牙、意大利的《绸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杂技团的《春之韵——女子造型》获得黄鹤金奖,武汉杂技团的《老汉口印象——技炫黄包车》获芳草金奖。

资料显示,武汉国际杂技节已经连续举办了12届,已发展成为与摩纳哥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法国巴黎明日国际杂技节、中国吴桥杂技节齐名的四大国际杂技节之一,成为武汉走向世界的城市名片。(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