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译配完成《神奇动物在哪里》《深海浩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4 09:27:17
分享

今年佳作频出的长影译制片厂,近日再度译配完成两部备受期待的进口影片:哈利·波特外传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和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惊悚剧情片《深海浩劫》。在国内外新片云集的11月影市,这两部影片将凭自身特色和看点引燃观众的观影热情。

3D魔幻巨制《神奇动物在哪里》由长影译制片厂厂长王晓巍担任译制导演,《巴霍巴利王》《夺命枪火》翻译马珈操刀剧本,孟令军、牟珈论、郭金非、杨鸣等为主要角色配音。该片是继《哈利·波特》系列完结五年后,原作者J.K.罗琳再度推出并首次担任编剧的魔法故事,时间设定在《哈利·波特》系列的70年前,从制作之初就引发了全世界哈迷的期待,也是长译送给国内哈迷的贺岁礼物。

电影《深海浩劫》由青年配音演员、导演杨波担任译制导演,孟令军、虞桐伟、胡连华、牟珈论等为主要角色配音,剧本翻译杨晓鸥的《鲨滩》《海洋之歌》等作品在今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深海浩劫》根据2010年美国墨西哥湾原油泄露事件改编,用奢华级的视听盛宴极致还原这场惊世灾难。

《深海浩劫》《神奇动物在哪里》将分别于11月15日、11月25日在国内公映。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