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加勒比“量子船系”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4 08:44:15
分享

全球豪华游轮领导品牌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于10月29日成功完成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其“量子船系” 标志性设施“北极星”荣获“最高游轮观景台”称号。

皇家加勒比先后于2015和2016年从德国迈尔船厂下水的新船“海洋量子号”和“海洋赞礼号”部署上海和天津母港,这两艘隶属量子船系总吨位16.8万吨,因其极富创意的设施和高科技含量被誉为“来自未来的游轮”,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与好评。具有世界一流硬件和服务水准的量子船系的在华运营,标志着国际游轮产业重心的东移。

展望2017年,皇家加勒比将继续在华部署和运营4艘旗舰游轮包括海洋量子号、海洋赞礼号、海洋航行者号、海洋水手号,分别从上海、天津、深圳、香港出发,为中外游客提供游轮度假产品。在披露北极星吉尼斯纪录的同时,皇家加勒比还发布了为中国市场定制的产品和服务升级计划。

皇家加勒比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国区总裁刘淄楠博士表示:“就像北极星把我们不断地升华到更高的境界,皇家加勒比力求通过不断的产品创新为游客创造游轮度假的超凡体验。是皇家加勒比在华发展8年时间中,将新兴的中国游轮市场推入大船时代,也是皇家加勒比把中国游轮市场的产品水准提升到量子级。”(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周文婷)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