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通省内外主要城市 可选择当日、次晨到达哈铁首次开展“电商黄金周”活动服务“双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3 16:30:11
分享

一年一度的“双11”网购高峰即将来临,哈尔滨铁路局依托高铁快运、东北货物快运等货运产品,于11月11日至20日开展“电商黄金周”活动,面向省内、外主要城市以促销价办理“当日达”、“次晨达”零散货物收发业务,为龙江人民提供安全、快捷的运输服务。

高铁快运是利用高铁列车装载货物,不受路况、天气等因素影响,具有安全、准时、快捷的优势。“电商黄金周”期间,铁路部门面向北京、上海、青岛、大连、齐齐哈尔等省内外主要城市办理高铁快运业务,运费按照每公斤3—4元的促销价格计算。如从哈尔滨运送一台20公斤重的电视机去北京,搭乘G394次列车可当日到达,运行时间7小时36分,费用不足70元。

铁路部门提示,高铁快运、东北货物快运业务在省内各中铁快运营业网点、火车站货运中心均可办理。(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