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城县东湾村的民心桥修好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3 14:52:04
分享

霍城县东湾村的民心桥修好啦
已经完工的民生桥

花果山,顾名思义就是水果密集的地方,三宫乡东湾村的花果山也是种植苹果的重要基地。勤劳善良的东湾村村民依靠自己的双手,积极打造这片肥沃的土地,连绵流淌的东湾河孕育了生机,孕育了希望,孕育了生命源源的留长。然而今年5月的一场特大洪水,不仅淹没了土地,还冲毁了唯一一条通向花果山的大桥。

桥塌了,村民出行也不便了,村里的物资也没有那么容易的出来了,攻坚脱贫的信心也丧失了。这个困难摆在了霍城县委的面前;摆在了三宫乡党委的面前;摆在了东湾村两委的面前;也摆在了住东湾村工作组的面前。

时间就是信任,时间就是民心,时间就是希望。6月,耗资两百万的民心桥的重建工作开始了,攻坚扶贫的号角吹响了,聚民心的意义也深刻的体现出来了。

经过三个月紧锣密鼓的工作,目前桥面已经铺设完毕,工人们正在进行桥梁护栏的加装和防洪坝的混凝土浇筑工作。现场工作的孙师傅还对工作组的同志表示由于前几日的两场大雪耽误了工期,雪消融后的这几天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的抢进度,力争今年使东湾村的百姓们能顺利、放心、安全的使用上这座桥。

“水流走了,石头还在”,住三宫乡东湾村工作组时刻挂念着东湾村各项民生项目的进展情况,与东湾村同呼吸,共命运。让胸前的党徽在东湾村闪耀,通过工作组坚持不懈的努力,回报组织和群众的信任,助力东湾村的发展。(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