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河县人民法院"重温长征精神、坚守红色信信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3 14:19:54
分享

青河县人民法院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在一首诗朗诵中,青河县人民法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讲话座谈会拉开帷幕。

座谈会上,该院副院长段德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讲话,同时提出,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全面理解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

院党组书记要求全员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院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

随后,该院党员代表、庭室领导代表、年轻干警代表结合本职工作,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对长征精神的思考和感悟。干警们表示将铭记和发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长征精神,坚持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全力完成好本职工作。(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