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明年有望开通香港至巴马包机专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3 14:01:39
分享

11月2日,香港进源集团正式与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洽谈飞行线路合作,拟商定开通香港至巴马包机专线,计划每天往返一次。届时,港澳台等海外游客将通过香港快速抵达世界长寿金三角巴马、东兰、凤山等地,对广西长寿旅游品牌的打造以及贫困地区的开放具有重要意义。

座谈会上,广西民航机场管理局局长胡俊华表示,香港进源集团的旅游+创新模式造福社会、利国利民。政府与民航可以每日对往返航班作相应的旅游+创新经费补贴。机场集团也看中香港进源集团的社会平台与旅游资源的市场,将南宁机场至平果、田阳、百色、巴马、东兰、凤山的机场专线拓展至国内外旅游市场,支持润通国旅以“新马泰”旅游成功案例打造“东巴凤”旅游新模式。

据香港进源集团董事局主席吴进枝透露,包机专线拟定于2017年1月1日正式开通,由空客320和波音737-800两个机型执飞,每趟可运输乘客156人-189人,具体细节还在进一步商谈细化当中。

吴进枝说,包机专线开通,包机专线每趟往返的费用约30万元人民币左右。2018年初河池至百色高速将全面贯通,桂林至河池东巴凤高铁也在规划开建。整个河池地区将形成1个小时经济圈和快速便捷的交通网络,香港至东兰整个行程将缩短至6个小时左右,港澳台及海外游客在最短时间内即可体验到世界长寿金三角东兰的绿色生态旅游养生文化。公司总裁李梦君则表示,下一步拟投入10辆19座丰田考斯特豪华中巴全线运营。

润通国际旅行社总经理覃源在座谈会上介绍,东兰位于世界长寿金三角,东兰、巴马、凤山三县的百岁以上老人分别为157人、106人、89人。其中,东兰县空气中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平均高达3-16万个,是3个县负氧离子居高之县。专线开通以后,将利于与海外旅行社建立密切旅游长久合作,将“东巴凤”金牌长寿旅游线路推广至海内外,打造慢生活圈宜居地带。(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