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陆集团在中德生态园设立研发与生产基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3 09:32:57
分享

 

111日,德国大陆集团康迪泰克流体技术(中国)有限公司研发与生产中心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德生态园开工奠基,建成后将成为康迪泰克事业部亚太地区橡胶软管及软管总成生产基地

德国大陆集团在中德生态园设立研发与生产基地

德国大陆集团康迪泰克流体技术(中国)有限公司研发与生产中心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据悉,康迪泰克将投资7500万美元,在中德生态园设立汽车流体技术亚太区研发与生产基地,计划于201811月底全面建成投入使用。同时大陆集团将依托青岛橡胶行业科研人才集中的优势,打造大陆集团橡胶领域的研发中心。

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康迪泰克事业部全球总裁汉斯·杜恩辛表示:大陆集团将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扩大康迪泰克在汽车流体技术方面领先优势,以满足市场对汽车流体技术和管路系统不断增长的需求。

德国大陆集团创始于1871年,是具有百年历史的全球500强企业,世界领先的汽车配套产品供应商之一。其子公司康迪泰克2015年全球销售额为54亿欧元,其产品主要应用于机械、工程、矿业、汽车工业及其他重要工业行业。主要客户包括上海通用、神龙、上汽、福特、长安、比亚迪、长城、华晨等。

中德生态园是唯一中德两国政府间的合作园区。据中德生态园管理委员会主任赵士玉介绍,该园区今年先后与西门子、空客、庞巴迪等世500强德国企业签约,辛北尔康普压机、JCS等德国隐形冠军企业实现投产,德国企业不断聚集,中德经贸合作窗口和平台作用初步显现。(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