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海关:走进企业讲政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3 08:30:53
分享

11月1日,为帮助外贸企业进一步用好用足各项海关优惠政策和贸易便利措施,推动辽沈地区外贸稳定增长,沈阳海关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在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海关政策宣讲会。50余家外贸企业到场。

据了解此次宣讲政策内容包括:海关系统大力推广的区域通关一体化、通关作业无纸化、汇总征等重要业务改革的措施和成果,以及海关特殊监管区域、企业信用等级管理等政策解读。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以自身发展为例说明海关业务改革对企业降低成本、提高竞争力方面的成效。

沈阳海关副关长韩钢说:“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促进企业加速成长的过程中,海关的政策服务是可复制、可突破、可定做的,希望通过此次的政策宣讲会,能够让更多的企业感受到沈阳海关以及地方政府助力企业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刘策)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