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博会德阳签约项目49个 投资金额307.19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3 08:24:59
分享

11月2日下午,由中共德阳市委、德阳市人民政府举办的“第十六届西博会德阳投资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本次德阳共签约项目49个,投资金额307.19亿元。

据悉,签约项目中一产项目4个,总投资3.3亿元;二产项目29个,总投资145.64亿元;三产项目16个,总投资158.25亿元,涉及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节能环保、饮料食品等领域。

其中,“三大高端成长型产业”项目共5个,投资总额16.5亿元。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项目2个,投资总额8.8亿元,例如投资5.8亿元的大连乾亿重工透平压缩机生产线项目;新能源产业项目1个,投资总额5.5亿元的北京电庄“车桩网”一体化运营项目;新材料项目2个,投资总额2.2亿元。

此外,“两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共3个,投资总额22亿元。其中新一代信息技术项目1个,投资5亿元的浙江弘创万达科技创新园项目;节能环保产业项目2个,投资总额17亿元,例如投资12亿元的德国欧绿保“零能耗”国家级静脉产业示范园项目。

本次西博会整合德阳丰富的资源优势,重点推出了56个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824.69亿。其中,二产类项目23个,投资总额326.65亿元,三产类项目32个,投资总额487.56亿元,PPP项目1个,投资额10.48亿元。项目涉及航空与燃机、新能源汽车、电子商务、现代物流、新型城镇化建设、文化旅游等产业。(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