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时装周、成都家纺周将在彭州轮番上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3 08:16:48
分享

2016成都时装周将于11月22日—27日、2016成都家纺周将于11月29日-12月4日在彭州家纺服装功能区举行。据悉,本届成都家纺周、成都时装周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商务委、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旅游局、成都市经信委、彭州市人民政府协办。

2016成都时装周围绕“时尚就是创新”主题,精心策划了2016成都时装周原创设计大赛、设计师酒会、“2016成都时装周”开幕式暨首场设计师发布秀、国内一线独立设计师品牌发布秀、原创设计师SHOWROOM、园区企业品牌展示、原创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成都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等七大主题活动。

其中,11月22日在中国(成都)设计师一条街举办“2016成都时装周”开幕式暨首场设计师发布秀,以“酷(轻运动)”“魅(小礼服)”“写(东方风)”“线(简欧)”四大主题服饰秀为主线,展示中国时装最前沿的设计理念、服饰背后文化故事及成都彭州的服装产业发展历程故事、产业开拓与创新的成果;11月23日—27日在中国(成都)设计师一条街举办中国原创设计师作品展示,邀请一田、蒂锦等设计师工作室,搭建独立展厅,以时尚买手、设计师集合店、时尚生活馆、企业贴牌为特点,以外包设计、定向开发、跨界整合、高级定制为手段,打造具有中国2017春夏时尚、创意、商业价值特色的多元化跨界合作“航母”平台。

而2016成都家纺周围绕“家纺名城,魅力彭州”主题,策划了2016成都家纺周家用纺织品设计大赛、“2016成都家纺周”新闻信息发布、“2016成都家纺周”融入中国家纺大会、“2016成都家纺周”开幕式暨品牌发布秀、知名品牌新品发布会、成都家纺城家纺购物节等六大主题活动。

近年来,彭州市按照“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相融”的发展思路,明确提出“加快发展家纺服装产业,打造中国西部家纺服装之都”的宏伟蓝图,规划6.6平方公里的家纺服装产业功能区,重点发展家纺服装生产制造和商贸产业。

8年励精图治,彭州家纺服装产业实现时尚创意发展。华茂、龙洋、盛泰、万贯四大家纺服装产业园相继建成,引进家纺服装企业千余家,“龙头品牌企业建总部,中小企业进园区,家庭车间进社区”的产业发展格局正在彭州形成,已建成厂房180万平方米,完成投资45亿元;建成家庭车间58个;家纺服装生产企业入驻479户,产业发展健康有序推进。预计到2025年,功能区家纺服装、家居及配套产业实现产值310亿元,实现就业11万人,形成较为完善、配套的产业链。(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