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举行区、乡镇人大代表选举 李鸿忠王东峰肖怀远等参加投票

来源:人民网
2016-11-02 16:07:10
分享

原标题:本市举行区、乡镇人大代表选举(图)

天津市举行区、乡镇人大代表选举 李鸿忠王东峰肖怀远等参加投票

图为和平区人大代表选举新兴街道第五混合选区投票站,选民踊跃投票。 刘进喆 摄

11月1日是天津市区、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投票的第一天。李鸿忠、王东峰、肖怀远等市领导同志分别来到河西区友谊路街市级机关单一选区投票站、和平区小白楼街第二联合选区投票站,参加了河西区、和平区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投票选举。市领导同志一一来到投票站,核验选民证、领取选票,认真听取有关情况说明。市领导同志郑重地填写选票,走到红色票箱前投下选票。

在各自选区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的市领导同志还有:尹德明、段春华、成其圣、宗国英、王宏江、陈浙闽、散襄军、崔津渡、苟利军、张俊芳、李亚力、王宝弟、张俊滨、曹小红、何树山、阎庆民、孙文魁、赵海山、李树起、赵飞和杨福刚、于秋军。

根据天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定,本市区、乡镇人大代表的投票选举日期为11月1日至5日,全市共有800多万选民在各自的选区投票,庄严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记者魏彧 刘雅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