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发放1200余万元科技创新券

作者:肖艳 来源:新华社
2016-11-02 10:31:05
分享

新华社贵阳10月31日专电(记者肖艳)贵州省日前开始发放今年第三批科技创新券,主要用于扶持科技企业创新发展。发放券额1211万元,引导企业投入研发资金4199.1万元。

记者从贵州省科技厅获悉,贵州省2016年度科技创新券按季度申请和发放,共分四批次。第三批共有140家企业提出申请,经技术合同认定、市州推荐、项目审查、资料核实等程序,最终75家企业获得,包括33所省内外高校及科研院所、42家科技型企业。

据了解,科技创新券是贵州省科技厅探索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无偿资助政策,于2015年启动。主要针对缺乏科技创新能力的中小微企业,以向申请企业发放科技创新券的方式,对订立技术合同并经过认定登记的科技创新活动的企业给予补助。

2016年贵州省前三批科技创新券发放券额共计2988万元,惠及178家企业,引导企业投入研发资金9872.14万元。目前已经启动本年度最后一批科技创新券的申报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