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吨新米销往上海500多家门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2 09:56:48
分享

“早就听说‘舒兰大米’品质好,品牌好,这次我们集团一次就订购了3万吨,我们愿意借助光明集团的影响力,提高‘舒兰大米’的知名度。”近日,在吉林·“舒兰大米”稻花香新米上市2016上海推介会上,上海市光明集团跃兴旺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兴贤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5万吨新米销往上海500多家门店
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舒兰大米”上市启动仪式

据了解,舒兰市继2014年在北京、广州举办推介会之后,今年首次在上海举办大米推介会。本次推介会架起了舒兰和上海有关协会、粮油企业之间的合作桥梁。通过“舒兰大米”产品展销、交流洽谈、专家讲座、现场品鉴、品牌宣传推广等活动,使上海粮食企业和广大上海市民更直观地了解“舒兰大米”,“舒兰大米”在上海乃至江浙地区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将大幅提高。

5万吨新米销往上海500多家门店
与会嘉宾为“舒兰大米”点赞

此次推介会的最大亮点是,永丰米业等“舒兰大米”协会企业与光明集团跃兴旺贸易有限公司等上海大型粮油经销商签订了5万吨“舒兰大米”销售合同。依据合同,销售“舒兰大米”的上海粮油零售门店有500家左右。“我以前只吃日本大米的,但知道了‘舒兰大米’后就只吃‘舒兰大米’了。“舒兰大米”一是味道香甜,开锅以后,米香飘满房屋;二是外形美观,米粒美如羊脂玉,细腻光滑,晶莹剔透;三是口感好,弹性强,润滑爽口。可以说“舒兰大米”是全国大米中的极品。”中国餐饮文化研究会会员、世界中餐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舒兰大米”品牌建设特聘顾问戴爱群说。

一度和阳澄湖大闸蟹同样有名,成功打造阳澄湖大闸蟹品牌,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前任会长、“舒兰大米”品牌建设首席顾问杨维龙、舒兰金星米业等7家“舒兰大米”协会企业负责人、广东猛狮科技公司100多家企业老板,上海市的吉林商会等6家商会和苏州食品行业协会会长,新华社、上海东方卫视等60余家媒体记者参加了推介会。(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