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智能汽车与智慧交通应用示范合作

作者:聂芳芳 来源:吉林日报
2016-11-02 09:07:43
分享

本报11月1日讯(记者聂芳芳)为贯彻《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 ”行动计划战略部署,推动落实《中国制造2025吉林实施纲要》,进一步深化部省全面合作,加快推动吉林构建智能汽车与智慧交通融合发展的产业振兴,今天,工业和信息化部、吉林省人民政府在长春举办了“智能汽车与智慧交通专题研讨会”。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怀进鹏,吉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高广滨出席会议,并分别代表工业和信息化部、吉林省人民政府签署《工业和信息化部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基于宽带移动互联网的智能汽车与智慧交通应用示范合作框架协议》。

会议听取了吉林省关于开展应用示范的工作情况、示范区建设总体方案汇报。北京、上海、重庆等5省市作试点建设经验交流。相关行业专家及重点企业和高校、科研机构的代表等进行了座谈研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