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侨传媒网艺术文化研究院成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2 09:06:01
分享

10月31日,中国华侨传媒网艺术文化研究院成立正式成立。

这一艺术文化研究院以艺术文化服务于海内外华人华侨为宗旨,力求让中国文化在华侨华人中不断传播,不断壮大。用艺术连接世界,用文化影响华侨华人,并不断提升海外华侨对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向心力。

这一研究院将致力于弘扬国家“一带一路”伟大战略,加强中国艺术文化海外传播交流,展示中国文化的软实力,让更多优秀的艺术作品走出去和请进来,让中国文化艺术着不断交流学习中发展壮大。

据中国华侨传媒网总裁鞠成立介绍,该研究院将设立书画、美术、影视、剪纸、雕刻、陶瓷、工艺、国学、舞蹈、声乐、瑜伽、青少年艺术等不同领域的艺术文化研究会。研究会秉承文化艺术研究、艺术价值提升、传播中国文化、促进世界文化交流为己任,通过中国华侨传媒网宣传报道,以及海侨汇媒全球传播推介文平台运作,搭建共商、共创、共享、共赢的全球理念,把中国传统文化推向世界。

这一研究院先后聘请海外以及国内著名研究专家、艺术家为该院名誉院长、特约顾问以及研究员。

现已聘任孔奇、张宝珠、舒大文、赵昌杰、李海滨、范玉星、齐汉友等艺术家为第一批艺术研究院名誉院长。(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鞠传江)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