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海雄:自觉维护、衷心拥戴、绝对忠诚于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

来源:南方网
2016-11-02 08:56:04
分享

原标题:省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成绩落实全会精神

南方网讯10月31日下午,广东省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和胡春华同志的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慎海雄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同志要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学深吃透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衷心拥戴、绝对忠诚于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切实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广东实践。

5位同志就学习全会精神做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深刻把握六中全会的历史方位,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认真梳理、精心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述,指导我们做好宣传工作,并以科学方法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成绩落实好全会精神。要确保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实际成效,组织做好新闻宣传、理论阐释和政策解读,深入各行各业和基层开展宣传宣讲活动。

省委宣传部机关和驻部纪检组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