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首次出口磷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1 17:21:18
分享

近日,龙岩口岸一批货值2.3万美元磷酸通过检验发往日本,实现了该产品在福建省的首次出口。福建检验检疫局为该批出口磷酸产品提供便捷通关服务,选择最优惠的检验监管措施,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降低抽检比例,加快验放速度,提高通关效率。

为帮扶出口磷酸生产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福建检验检疫局提前介入,主动上门服务,宣传国内外对危险品出口运输销售管理政策法规。提前准备,协调办理相关危险品的分类鉴定报告、安全数据单、GHS标签等基础技术资料,指导企业积极有效应对技术性贸易壁。该局加强跟踪,通过国家级矿产品检测重点实验室对产品技术指标进行监测,确保产品质量合格。全面落实优惠政策,及时向企业宣传落实检验检疫部门各项优惠便利措施,对使用槽罐车包装的危险货物包装采信第三方检测报告,降低企业成本。(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