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环保部华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主任张剑鸣到广西视察生态旅游产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1 15:41:13
分享

日前,原环保部华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主任、东兰文化旅游项目专家组成员、高级工程师张剑鸣到广西东兰视察生态文化旅游创新产业,并对东兰旅游系列景区创新发展模式给予高度评价。

据悉,这是张剑鸣第二次到广西东兰考察旅游项目。早在2014年12月,张剑鸣在东兰考察期间受到时任广西河池市市长何辛幸的亲切接见。

张剑鸣说,广西各级政府对旅游产业发展越来越重视,东兰养生旅游的宣传力度越来越强,国内外知名度越来越高。东兰旅游景点的开发速度很快,红水河观光游船旅游、鱼乐世界、巴社山步道及国家湿地公园建设等项目吸引越来越多人前来东兰旅游考察。

“广西第一湾公司的发展前景让人看好,公司团队通过开发利用东兰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探索创新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模式,符合东兰县‘生态立县,旅游旺县,科教兴县,产业富县’的发展思路。”张剑鸣说,东兰的绿色养生旅游资源,不仅有助于老年人的身心健康,也对青少年探索与追求大自然起到积极作用。

东兰风物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德财介绍,东兰处于桂西北的深山密林之中,为了拉近东兰与世界的距离,公司正积极筹备成立跨境电商公司。通过电商平台运营大数据国际贸易,将酒店、门票、自主研发长寿农副产品深加工、物联网入股物资产品、东巴凤长寿养生土特产、手工艺品等向海内外销售,同时将境外优质电子商品引入革命老区,真正带动东兰走上国际舞台,实现“跨境电商一线牵”旅游精准扶贫,为当地提供168个就业岗位。

此外,润通国旅公司通过旅游+模式创新,推出水上饮乐项目。东兰红水河第一湾古画仿游船观光已正式推出水上餐厅,并制定了丰富的游船观光线路,受到广大游客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目前深圳、广州均有直飞巴马的航班,广州南有直通百色田阳的高铁,交通十分便利。润通国旅公司以“新马泰”的旅游成功案例打造了“东巴凤”大旅游板块,全面拉动长寿金三角经济圈,为前来的游客们提供了6天5夜的精彩休闲养生探秘之旅。(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