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恩关怀铭记心间 齐心协力谱写新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1 15:15:25
分享

近日,自治区党委决定,从2016年7月1日起,提高村干部、农村“三老”人员和爱国宗教人士报酬待遇的政策,是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进一步调动这“三支队伍”的积极性、做好农村各项工作的一项重大举措,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村干部、农村“三老”人员和爱国宗教人士的信任和关心关爱,引发了叶城县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的强烈反响。

叶城县290个“访惠聚”活动住村工作组以此为契机,利用每周宣讲日、村民大会、周一升国旗宣讲、入户走访等多种场合,组织工作组成员、乡村干部、宣讲骨干、农村“三老”人员、爱国宗教人士采取共同讲、分别讲等形式,广泛深入地进行面对面宣讲活动,讲清自治区党委对基层干部、爱国宗教人士的关心关怀,教育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和爱国宗教人士牢固树立总目标意识,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工作干劲,切实把自治区党委的激励关怀转化为贯彻落实总目标的强大动力。

乌吉热克乡巴什阿瓦提村党支部书记艾力·吾斯曼说:“这项政策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也反映出对我们工作的期望。我会更加珍惜机会,下大力气抓好基层党员学习教育、结对帮带后备骨干、扎实落实融情活动,激励党员队伍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向党看齐,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在铁提乡阿亚格拜什铁热克村担任“草根宣讲员”的老党员买提肉苏力·木沙始终坚持发挥“余热”,在力所能及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力量。当他得知这一政策后激动地说:“我从小就生活在这片土地上,见证了在党的领导下这方热土的惊人变化,都源于党的好政策。自治区党委提高了农村‘三老’人员的报酬待遇,更是让我心头燃起一团火焰。一日入党,终身姓党,我是党培养出来的,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会一如既往、身体力行地宣传党的好政策和身边的好故事,配合村‘两委’和住村工作组宣传教育引导群众,把党的声音传到老百姓的心坎儿里,引领大家打心眼里拥护党、热爱党。”

爱国宗教人士卡吾孜·阿皮孜说:“党的一系列惠民政策让老百姓得到了大实惠,就业、就医、就学等群众热切关注的民生问题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我也会积极投身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改革发展、增进民族团结进步,带领信教群众树立正信正行,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叶城县各级工作组持续深入开展宣传活动,把自治区党委的关心关爱激励转变为感恩鼓劲,鼓励大家立足本职工作,最大限度地把民心民力凝聚到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上来,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而不懈努力。(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