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国家高新区奋力攻坚秋季绿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1 15:15:25
分享

石河子国家高新区奋力攻坚秋季绿化

今年秋季,石河子国家高新区把绿化工作作为改善新区生态环境的重要抓手,抓好上冻前秋冬植树关键期,组织新区干部职工奋力攻坚秋季绿化工作,为新区打造健康、绿色的生活环境。

10月31日,在石河子高新区戍边路东侧,石河子高新区100多人按照每人13个坑的任务一字排开,在绿化办和园林绿化养护中心的技术人员的专业指导下,大家以40×40cm为标准挖好每一个坑,经过3个小时努力,高新区完成挖坑1300个。

石河子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张燕新说,“今天土质比较硬,所有人鞋子上全沾满了泥土,但是高新区的同事们没有一个叫苦叫累的,师市各个部门也都到高新区来参加秋季义务植树,所以我们代表高新区非常感谢他们。”

据了解,按照师市 “一山二河三区四水五路”绿网体系和建设大绿大美石河子总体目标,石河子国家高新区将3560亩地的绿化任务分解到各部门,责任到人。各部局对包干片区进行现场跟踪服务,协调供树、供水、栽种等工作。同时要求高新区所有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全员上阵植树,确保11月初完成绿化任务。

“师市上下打造大绿大美美好的石河子,作为高新区的一员,我们更有责任更有义务把新区的绿植好,把我们新区建设的更好,为居住在高新区的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也为石河子高新区招商引资营造较好的环境。”石河子城南嘉苑社区党支部书记 张军山。(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