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联通推出“流量王”:100元实现手机无限流量上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1 13:24:53
分享

贵州联通推出“流量王”:100元实现手机无限流量上网

发布会现场

10月31日,记者从贵州联通的新产品发布会上获悉,该公司将推出“不限量流量王卡”,该款产品的推出将使得众多用户“手机流量无限用”的理想成为现实,这也同时标志着贵州进入了全民畅享无限流量、放心上网的新时代。

据了解,“流量王”是贵州联通推出的一款全新产品,仅在贵州省范围内限售10万户,办理了“流量王”的用户只需每月缴费100元即可享受省内流量无限制上网,让用户彻底摆脱流量限制的烦恼,解除人们担心流量超额带来的顾虑,真正意义上做到了“流量无限用”。

贵州联通副总经理俞军方表示,这款革命性产品是践行“联通放心用”的又一力举,“沃4G+”不仅更快,更是倍加完美的网络、倍加丰富的终端、倍加贴心的产品与倍加便捷的服务,将带给用户更加放心的使用感受。

近年来,贵州联通积极响应国家提速降费的要求,着力打造匠心网络、率先在省内建成“全光网络”,并大幅下调手机流量资费和宽带资费,最高降幅达到60%以上。(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