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圆梦苏州”校园招聘会举行 600名应届生参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1 08:49:37
分享

10月29日,由卓鹰人才网、58同城、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联合主办的“圆梦苏州”校园招聘会在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顺利举行,纤联、良品铺子、苏宁等近60家单位参加了现场招聘会,约有600名苏科大本科应届生参加了当天的招聘会,供需双方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0余人。

“我们引进卓鹰人才网、58同城等渠道,和我们院校的线下校园招聘会进行合作,一方面可以帮助学校对接企业,解决应届生就业输出问题,另一方面也可以通过这些渠道,了解产业方向和职位变迁,以便更有效对接资源,整合校园人才培养方向,为本地企业做好人才服务支撑。”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就业处许老师介绍道。

卓鹰人才网运营经理刘智贤称,苏州科技大学校园招聘会信息发布仅15分钟,就征集到15家企业报名,其中苏宁第一时间反馈30个岗位需求。“我们在这样火热的报名中不难发现,苏科大天平学院学生已经得到了当地很多企业的认可。”为了满足互联网企业的人才需求,卓鹰人才网还将于11月22日举办“2016苏州移动互联网人才双选会”,多场定向产业招聘会亦会相继展开。

据悉,卓鹰人才网是苏州国际科技园引进人才服务企业的新举措,是针对大数据、电子商务、动漫游戏等“互联网+”人才需求进行招聘服务的又一次创新实践。截至2016年9月30日,已成功举办6场校园招聘会,5场100家企业以上的大型定向专业人才双选会,为287家企业解决或定制化解决了招聘难题,解决了5000多人的就业。(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