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缅公路题材影片《情比山高》11月9日在国内公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31 17:15:15
分享

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芬兰斯堪地纳维亚国际电影上,滇缅公路题材影片《情比山高》获得电影节最高奖项最佳影片。该影片定档11月9日在国内公映,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峨眉电影集团发行分公司联合发行。

电影《情比山高》是一部关于“滇缅公路”题材的史实影片,表现不畏强敌、不怕困难、不屈不挠、勇于奉献的“中国精神”,由云南云河之舟影业、北京真之影传媒、大魏盛唐传媒、陕西邑天和中影股份联合打造,在云南临沧、大理两地拍摄。

为了让更多的国人,特别是青少年学生了解“滇缅公路”的历史,缅怀为修建“滇缅公路”做出巨大牺牲的先辈,增加他们的民族自信心和民族凝聚力,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已将本片纳入《中国校园健康行动》计划,决定让这一部表现“中国精神”、“中国梦”作品走进校园,增强青少年儿童的民族自信心,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发努力。

制片方也承诺在影片走进校园所得的收益中,拿出一定比例的收益无偿捐赠给“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基金会”,支持全国青少年儿童的体育健康体育事业的发展。(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