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富民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偷税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31 16:17:20
分享

2016年07月大庆市让胡路区国税局稽查局根据转来蚌埠市利康源药业有限公司协查函,对大庆市富民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进行检查。经查,大庆市富民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2015年11月至2016年4月开具的增值税普通发票230份 ,共涉及金额22447400.00元,涉及税额2918162.00元,询问后法人承认蚌埠市利康源药业有限公司与大庆市富民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之间没有真实货物交易;没有发生货物运输的行为;大庆市富民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通过网银将蚌埠市利康源药业有限公司支付的货款又汇到候增辉个人卡里。

针对纳税人上述违法事实,大庆市让胡路区国税局稽查局认为企业存在虚开嫌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法律的有关规定,将该涉案企业移交司法机关进一步处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