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海关便利措施助力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31 14:06:00
分享

昆明海关便利措施助力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昆明海关监管进境展品

10月27日,昆明海关现场业务处高效完成了首批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的境外展品的行政许可审批工作。这批展品为来自波兰的特色食品及宣传资料,计划进境合计290公斤,价值约740美元,货物将以空运方式从昆明机场口岸进境。

11月5日-8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十二届昆明泛亚国际农业博览会将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在本届农博会举办期间,昆明海关将在重点口岸旅检现场设置“农博会”人员进境绿色通道,在货运现场设置“农博会”物资快速通关窗口,设立专岗,并实行5+2工作制和24小时预约通关制度。同时,由专人负责展品监管,使用进出境展览品管理系统对展品进行信息化管理,方便参展商及其代理人录入申报,提高通关效率。对于从其它口岸进境参展物资,昆明海关将积极协调转关至会场验放,保障参展物资顺利、便捷通关。此外,昆明海关还积极与展会主办方密切联系,协助做好展会备案手续和展会主办方招展工作,对外宣传介绍海关对参展人员和物资进出境的通关要求,全力服务展会顺利举办。(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