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首日 南航新疆引进新机助力旅客出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31 13:14:20
分享

换季首日 南航新疆引进新机助力旅客出行
机务人员引导飞机滑入停机位

10月30日民航换季首日,南航新疆引进一架编号为B7996的全新波音737-800型客机,为冬春季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多运力。

这是今年南航新疆分公司今年接收的第8架飞机,新飞机从美国西雅图出发,途径夏威夷、马朱罗、塞班,由天津入关,历时三天抵达乌鲁木齐。飞机客舱布局与南航新疆现有波音737-800客机相同,共有164个座位,采用全新天空内饰和流线型行李架设计。经过必要的检查和维护后,10月31日起新飞机即将执行乌鲁木齐往返福州、长沙、温州等航线。

换季首日 南航新疆引进新机助力旅客出行
新飞机客舱使用了最新的天空内饰。

据了解,10月30日起民航开始执行冬春季航班时刻。“冬令时”期间,根据旅客需求和季节特点,南航在疆恢复乌鲁木齐至海口、三亚等多条“候鸟”航线,新开喀什-哈密-郑州航线,并加密乌鲁木齐至喀什、伊宁等多条疆内航线,更加方便旅客出行。此外,南航新疆分公司已于10月26日完成乌鲁木齐机场二类运行验证飞行,以往冬春季受大雾影响航班延误、备降的情况将有效改善,南航在疆航班运行将更加顺畅。

工作人员提示,换季后南航在疆部分航班时刻有所变化,旅客出行前应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可通过南方航空手机APP、官方微信或客服热线95539获取最新航班动态。(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