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长沙国际马拉松赛落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31 10:14:56
分享

2016长沙国际马拉松赛落幕
众多参赛选手齐冲出贺龙体育场

2016长沙国际马拉松赛10月30日上午在长沙贺龙体育场南门鸣枪开跑。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英国、肯尼亚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余名选手参赛。 最终,来自厄立特里亚的选手KALEAB以2小时15分02秒获得男子组冠军,埃塞俄比亚选手HABTEWOLD以2小时37分29秒夺得女子组第一。

2016长沙国际马拉松赛落幕
全程马拉松第一名选手冲线

本次比赛项目分为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及欢乐家庭跑,其中马拉松项目、欢乐家庭跑项目起终点均设为贺龙体育中心,半程马拉松终点设为中南大学、5公里终点设在橘子洲沙滩公园,比赛线路经过贺龙体育场、橘子洲风景区、青年毛泽东同志雕像、岳麓山风景名胜区、洋湖湿地公园等旅游景点,充分凸显长沙山水洲城,一江两岸的城市特色,选手可以尽情欣赏到湘江两岸充满魅力的金秋风光。“跑一场马,识一座城”,选手们在欢乐奔跑的同时,将闻名中外的长沙城市风光尽收眼底。

本次比赛组委会以马拉松赛事为基础,增加娱乐互动的特色呈现,打造多个马拉松与娱乐组合,同步推出了“辣妹子的马拉松”、“舌尖上的马拉松”等子活动创新环节,让长马更有参与性,更有趣味性。另外,本次赛事安保措施十分到位,沿线设置了很多医疗点,全程服务,为赛事顺利进行提供全方位的保障。赛事也特设轮椅组选手,号召全民健身的同时也让赛事更加人性化,更具人情味。(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