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创新驱动 助力吉林振兴——巴音朝鲁会见周济率领的工信部专家组

来源:吉林日报
2016-10-31 09:22:35
分享

本报10月30日讯(记者曹梦南)今天中午,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长春会见了由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率领的工信部专家组。

巴音朝鲁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周济和各位专家来我省考察长春市“中国制造2025”城市试点示范创建工作。他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中国制造2025》贯彻落实工作,结合我省实际,制定了由“吉林制造”向“吉林智造”“吉林创造”的奋斗目标。当前,全省上下正在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创新驱动,加快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全力做好“有中生新”和“无中生有”两篇文章。希望专家组通过此次考察评估,积极为吉林把脉开方、建言献策,帮助我们推动吉林老工业基地加快振兴。

周济高度赞赏长春市和我省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说,希望长春市进一步激发创新发展活力和动力,积极走在“中国制造2025”城市试点示范创建工作的前列,为实现吉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作新的更大贡献。

省及长春市领导高广滨、张安顺、王君正、刘长龙,吉林大学校长李元元参加会见。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