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忠旺2016年前三季度销量和毛利上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31 08:49:25
分享

中国忠旺控股有限公司(01333)公布截至2016年9月30日止九个月的未经审核综合业绩称:回顾期内,集团的对外销量较去年同期上升4.3%至约58.7万吨,实现总收益约人民币124.7亿元。随着高端产品的销售占比持续增加,毛利率同比上升3.5个百分点至38.3%。经调整净利润同比上升4.1%至人民币26.2亿元。

忠旺还宣布,位于天津的高附加值铝压延材项目第一条生产线预计将于年底正式投产,集团正积极推进各产品认证进度,为投产后逐步生产高附加值产品作好准备。

中国忠旺是全球第二大、亚洲最大的工业铝挤压产品研发制造商,多年来致力于交通运输、机械设备及电力工程等领域的轻量化发展,并为之提供高质量的工业铝挤压产品。目前集团拥有逾90条全球领先的铝挤压生产线,其中包括21条75MN及以上大型铝挤压生产线。集团拥有“合金熔铸、模具设计、先进设备及产品研发”的四元一体综合优势,彰显出行业中独特的核心竞争力。(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