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将于10月31日至11月4日在太原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30 19:56:35
分享

山西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将于10月31日至11月4日在太原召开

记者从今天下午大会秘书处组织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将于明日上午9时在太原开幕,会期从10月31日至11月4日上午,共4天半。

大会秘书处新闻发言人、山西省委常务副秘书长张瑞鹏介绍说,即将召开的山西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按照党章要求,经党中央批准,在山西发展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承载着谋划一方事业、选配一方执政骨干的使命,是全省共产党员和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召开这次大会,对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种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全面正确有效地贯彻,更好地把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在山西进行和推进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会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进一步深化和落实省委提出的“一个指引、两手硬”重大思路和要求,绘就今后五年山西发展蓝图,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凝聚起奋发前行的磅礴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塑造美好形象、逐步实现振兴崛起,开创山西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努力奋斗。

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并审议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面报告,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据悉,参加山西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的代表700名。(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