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川创新科技园8个重大项目拟于年底集中开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30 16:21:48
分享

记者从新川创新科技园获悉,今年年底,新川计划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项目总额约51.6亿元。 此次计划开工的项目有8个,涉及的产业有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产业技术和高端装备。

据悉,计划开工的项目分别为蓝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总部及研发基地项目、珠海迈科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西部总部及研发中心项目、成都微芯药业有限公司创新药研发区域管理总部项目、好医生集团总部总部及研发中心项目、四川协力制药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及公司总部项目、海思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管理总部及研发中心项目、方正世纪西南总部及研发中心项目、镇泰集团总部项目。

新川创新科技园目前已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额180亿。目前已入驻IT企业6家,新一代信息技术孵化园1个。OPPO项目已经开工,新一代信息技术孵化园也会在明年上半年完工。

新川创新科技园位于成都高新区南部园区,是新加坡和四川省合作的首个综合型城镇发展项目,也是国家级新区——天府新区重点工程。通过引进新加坡的先进经验,园区将着力打造成为产业、生态、人文高度融合的科技创新示范城。(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