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9 21:45:41
分享

从10月17日起,8集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在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时段陆续播出。乌苏市第一时间在“清风乌苏”微信平台和QQ群发布视频链接网址,市供销联社、南苑街道、虹桥街道繁荣路社区、市实验幼儿园第二分园等全市各部门、单位也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利用学习时间,积极引导、发动党员干部收看。

8集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摄制组先后赴22个省(区、市),拍摄40多个典型案例,采访70余位国内外专家学者、纪检干部,采访苏荣、周本顺、李春城等10余位因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剖析了一些典型案例,讲述了一些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专题片以反面教训为镜鉴,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专题片列举了苏荣、白恩培、万庆良等多个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已经连续播出《人心向背》、《以上率下》、《踏石留印》、《利剑出鞘》四集。

专题片的播出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乌苏市纪委组宣部部长张昱说:“这次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片子选取的案例非常典型,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我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也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既要严格自律,还要以案释纪开展警示教育,教育全市各族党员干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何山利用午休的时间,通过《中纪委监察部网》连续观看了前四集,他说:“《永远在路上》是案例,更是教科书,作为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做人底线,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定力,做到禁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考验,怀有敬畏之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