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要‘亲’在群众的心坎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9 21:45:41
分享

10月28日,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劲松来到皮拉勒乡阔苏拉村亚库甫·吐尔逊家上门认亲,并为亚库甫·吐尔逊一家带去了油、米、面及慰问金。

民族团结一家亲要‘亲’在群众的心坎上

看望群众暖民心

亚库甫·吐尔逊和妻子都是残疾,家中有个一岁半的女儿,长期靠在村委会门口卖油条维持生计,一天能赚到80—100元不等,日子过得艰辛。在乡党委、政府的鼓舞下,亚库甫·吐尔逊和妻子依靠党的好政策修葺羊圈,下决心争取早日脱贫。崔劲松来到亚库普家中,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互留了电话号码,并对亚库甫·吐尔逊夫妇说:“你们要坚强,有什么困难大胆提出来,我们尽最大努力帮助你们”。

临行前,亚库甫·吐尔逊激动地说,“我是一名残疾人,感谢我的“老大哥”来关心我,请老大哥放心,我定会积极进取,克服种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

民族团结一家亲要‘亲’在群众的心坎上

亲下基层解难题

随后,崔劲松还看望了住皮拉勒乡喀拉苏村管寺教育服务管理工作人员,了解他们的衣食起居、工作状态和住村以来开展工作的效果,希望住村管寺专职干部要不断努力建设“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把工作开展好,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