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铁路局建成一面坡红色教育基地

作者:焦洋 来源:人民网
2016-10-17 13:20:58
分享
 
 

哈尔滨铁路局建成一面坡红色教育基地

人民网尙志10月15日电(焦洋)10月15日,2016新型城镇化(尙志)经验交流会在哈尔滨铁路局一面坡红色教育基地举行。与会者对铁路红色教育基地展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哈尔滨铁路局一面坡红色教育基地建设在原一面坡机务段旧址,占地面积8.2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总投资近2亿元,日接待能力330人,年培训能力可达近万人次。主要是通过以开展红色教育、传统教育、廉洁自律教育为主要内容的培训活动,为哈铁路局培养打造一支能力素质过硬的干部职工队伍。

一面坡红色教育基地具体规划为“五馆七区”,即:党史馆、地方红色史哈局发展史馆、中东铁路陈列馆(含满铁陈列室)、廉政馆(含办案区)、综合训练馆;教学生活区(综合楼)、红色故事景观区(含南泥湾实践区)、红色广场、廉政文化园、机车广场(含哈局文化墙)、中东铁路室外景观区和拓展训练区。该项目于2016年3月末动工,近期竣工开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