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众“鲜”齐聚大连老虎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30 13:28:45
分享

十一期间,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将推出首届老虎滩嗨“鲜”节,开展极地卡通动物面部彩绘、“海洋style快闪”“海鲜盛宴”等系列活动。10月1日至3日,现场将邀请游客们品海鲜、玩海鲜、尝海鲜、学海鲜、品海景、晒萌照,带来一场“双料”饕餮盛宴,展示感受浓郁的大连海鲜文化和滨城魅力。

十一众“鲜”齐聚大连老虎滩

梦幻水幕与海豚表演完美结合

据了解,老虎滩嗨“鲜”节活动现场将特邀彩绘达人现场绘制独一无二的专属海洋范儿卡通萌物。游客有机会获得专属彩绘,现场绘制小螃蟹、小海豚、小鲸鱼等不同种类的海洋彩绘图案画在身上。

金秋十月,正值大连海鲜虾黄蟹肥之时,大连老虎滩极地美食广场全新升级。并推出香鲜的火爆烤鱿鱼、独家秘制的烤对虾、炙烤蒜香生蚝等数十种丰富的平价海鲜。现场更有海鲜科普展,了介绍有关海鲜那些事儿,并现场教学如何品鉴大连地道海鲜。

在老虎滩嗨“鲜”节上,游客还能看到众多可爱的极地“小鲜肉”。老虎滩极地海洋馆中会捉迷藏的白鲸、明星跳水队的小企鹅、网红明星北极熊兄妹等一起为游客呈现百样萌态。海狮幼儿园又新添10只海狮宝宝,还有蹒跚学步的小企鹅。同时,全新升级《梦幻塔希提》表演,营造出如同海市蜃楼一般的美丽景象;欢乐剧场《我是大明星》将在十一继续制造欢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