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旅游新去处 桃花源古镇开门迎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30 11:36:46
分享

湖南旅游新去处 桃花源古镇开门迎客
桃花源古镇主大街落成

9月29日,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桃花源古镇主大街正式开门迎客。桃花源有着1700多年的文化传承与历史积淀,作为常德市政府重大战略项目,桃花源古镇项目建成后,将为三湘四水再添旅游强势品牌。

桃花源古镇是以人文主题公园为主,配套住宅为辅,以中华传统建筑文化和江南特色传统建筑文化为载体,融合江南风情的独特气韵,展现陶渊明隐世文化的大型人文主题文化旅游项目。项目由重庆同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按照国家5A级景区标准投资兴建,集观光、旅游、餐饮、住宿、休闲和娱乐6大功能为一体,占地约1600亩,建筑总面积约70万平方米,其中核心景区占地约1000亩。全部建成后将成为湘西北第一个综合性的旅游、养生、休闲平台,将极大提高桃花源景区旅游基础配套条件,为桃花源景区“6+1”项目惊艳面世奠定良好基础。

昨天下午,首届(中国)古镇镇长论坛暨桃花源古镇与国外友好镇缔结仪式上在桃花源大酒店隆重举行,嘉宾们共同探讨古镇的投资、运营与文化方向。中国古镇镇长论坛的举行,为今后国际间文化交流夯实了基础,也为桃花源古镇注入更多全球元素。(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