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全球推广活动在美国举行

作者:王小梅 来源:人民网
2016-09-30 10:58:13
分享

原标题:“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全球推广活动在美国举行

当地时间9月23日至27日,“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全球推广活动在美国纽约、旧金山举行。

此次旅游推介活动受到了美国社会各界的关注。亚太旅游协会纽约分会主席Elizabeth Chin和执行董事Simone Bassous、旧金山市长办公室国际贸易和商务总监Mark Chandler、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旅游会展局亚太区总监Kassie Fraser、旅游行业代表、美中友好协会、美国星岛日报、美国侨报等华人和媒体代表逾200人出席推荐活动。纽约州州长Andrew Cuomo,美国联邦参议员Chuck Schumer,国会议员Joseph Crowley,美国加州联邦参议员Dianne Feinstein女士,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女士,旧金山市长Edwin Lee等都派代表或发来贺信对本活动表示支持和肯定。贵州省旅游发展委与加利福尼亚州旅游局签订了《旅游交往备忘录》。

与会美国嘉宾盛赞“贵州是中国的宝贝”,表示推介会将加深中国和美国的旅游合作,将在旅游市场的推广上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推动旅游产业的发展和深度合作。(王小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