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大部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十分适宜出游

作者:杨春竹 赵晓娅 来源:人民网
2016-09-30 10:58:13
分享

原标题:国庆黄金周 天气很“给力”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国庆期间,影响贵州省的冷空气较弱,除省的西部地区在10月1日、5~7日两个时段有阵雨外,全省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非常利于出游。

气温方面也是给足了“面子”,省的西部地区最低气温12~15℃、最高气温16~25℃,其余地区最低气温16~22℃,最高气温大部为24~29℃、东部及南部边缘可达30℃以上。

具体天气预报为:10月1日,遵义市西部及北部,毕节市、六盘水市、黔西南州及安顺市西部阴天有阵雨,毕节市西部、六盘水市西部及北部局地有中到大雨,其余地区多云间阴;10月2日到4日白天,全省各地多云到晴;10月4日夜间到5日,西部地区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气温有所下降,西北部局地有中到大雨,其余地区多云天气为主;10月6~7日,西部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其余地区多云为主。贵阳市的天气还是一如既往的带劲,10月1日,阴天间多云,17~25℃;2~6日,多云间晴,最低气温:17~19℃,最高气温:26~29℃;7日,阴天间多云,19~25℃。(杨春竹 赵晓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