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辉煌111载 崂山矿泉水踏上新征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30 10:00:52
分享

9月29日上午,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举办了主题为“新百年 新崂矿 新征程”的111周年大会, 200余位来自国内外社会各界的嘉宾和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借111周年之际,崂山矿泉水公司发布了未来发展的战略构想:打造中国民族品牌,创导健康饮水生活。

成就辉煌111载 崂山矿泉水踏上新征程

崂山矿泉水与重要合作伙伴签署战略协议

大会现场,崂山矿泉水公司与合作伙伴签订了13项战略合作协议。包括配合崂山区风管委做好水源地保护性建设,在沂蒙山和大兴安岭等地拟投资10亿元,建设集生态保护、珍惜矿泉水资源、有序开发、现代化工业旅游为一体的矿泉水项目;落实中央产业援藏精神,与“西藏5100”矿泉水合作生产国内首款新品;在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等东南亚市场实现翻番的情况下,将成立崂山矿泉水(中国)有限公司,开拓港澳台市场;进一步以产品质量为核心竞争力,开发特色产品,重点做好社区用水、生活用水、学生饮水精细服务;继续承担起国企社会责任,促进教育、体育、文化、慈善和旅游等事业产业的发展。

活动现场,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与百洋医药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借助百洋医药集团在医疗行业的核心资源丰富产品的渠道结构,借力百洋医药集团的20万家药店营销资源,实现崂山矿泉水等产品在大健康销售网络的规模拓展,全面打造健康水品类的领导品牌,落实“健康饮水解决方案创导者”理念。

“新崂矿”根植青岛,覆盖全省,拓展全国,走向世界

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加国先生表示:“‘新崂矿’的发展目标是根植青岛,覆盖全省,拓展全国,走向世界。作为健康饮水解决方案创导者,不仅要狠抓质量,创新市场拓展模式,而且要凸显城市配送最后一公里的特色。未来,崂山矿泉水不仅仅是优良品质的代表,一定也是最优质饮用水服务商的代表。

据了解,已经有111年历史的崂山矿泉水,是中国唯一生产矿泉水的国有企业,“崂山”是唯一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中国饮料业30年常青藤企业”、“中国矿泉水行业标志性品牌”等诸多荣誉于一体的矿泉水品牌。

2016年,世界品牌实验室基于企业财务、消费者行为和品牌强度分析得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崂山矿泉水作为唯一一家矿泉水公司荣登榜单,“崂山”二字以48.76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跻身中国品牌500强。(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