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懵了,半夜盗车竟被警察逮个正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30 08:59:25
分享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男子半夜想“歪经”,民警监控追贼影。近日,浦东警方成功将一名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当场缴获两辆被盗电动车。

9月20日凌晨零时20分许,浦东公安分局唐镇派出所值班民警依旧打着十二分的精神盯着值班室里的监控视频,这时他们发现有一个鬼鬼祟祟的人影出现在唐镇创新中路地铁站监控视频中,只见他从一辆改装的别克商务车上下来,向四周快速地张望了一会儿,就直奔旁边的电动车停放处,没过几分钟,他竟先后将两辆电动车装进了自己的商务车里。不好,这是一个偷车贼!随即,值班民警迅速通知附近的巡逻民警赶往案发现场抓捕嫌疑人。不出几分钟,巡逻民警驾驶着警车在创新路与齐爱路路口将商务车成功拦截,偷车贼竟被逮了个正着。看到夜深人静时警察突然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偷车男子一片茫然,他万万没想到自己这么快就“栽了”!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行为。据其交代,平日里他在浦东地区做一些装修临工,收入还算过得去,却总想着有不劳而获的“好事”。案发当晚,张某怎么也睡不着,于是就开着自己改装的商务车到街上寻找“目标”,看到唐镇创新中路地铁站停车场出口处停放着一些电动车,他动起了歪脑筋,可没想到第一次“出手”就被警察逮了个正着。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周文婷)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