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南航计划在疆执行1258班承运旅客约16万人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9 18:32:54
分享

国庆黄金周将至,笔者获悉,假期间南航计划在疆执行航班1258班次,增加热门航班密度,预计承运旅客达到16万人次。

工作人员介绍,由于今年的中秋假期较早,因此国庆假期的出行高峰期将集中出现在节前9月30日-10月1日和节后10月6日-8日。临近长假,旅游、探亲、学生等客流形成重叠,南航在疆多条航线需求旺盛,乌鲁木齐始发至北京、上海、南京等航线客座率均接近90%,疆内和田、喀什等航线客座率也超过80%。由于喀纳斯机场为季节性机场,假期后即将关闭,不少旅客也抓住机会乘机前往欣赏最先到来的雪景。

国庆黄金周南航计划在疆执行1258班承运旅客约16万人次

南航新疆分公司波音777大型宽体客机(冯明远摄)

国庆黄金周南航计划在疆执行1258班承运旅客约16万人次

南航新疆分公司地面工作人员为旅客服务(冯明远摄)

为满足黄金周旅客出行需求,应对新一轮的旅客高峰,南航新疆分公司提前下发服务保障预案,在运力、营销、空地服务等环节做好准备。国庆节当天,南航地面服务人员将在休息厅展开互动活动,邀请旅客写下对祖国祝福。在空中,南航乘务组计划在部分精品航线上展开知识问答,同旅客在万米高空共庆佳节。

据悉,国庆假期客流高峰过后,旅客量将有所回落。10月起,南航在部分疆内和东线推出折扣机票,旅客可根据自身情况和需求选择错峰出行,享受更实惠的旅行。(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