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卫视《我从远方来》今晚开播 抢鲜开启世界青年炫游之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9 16:26:24
分享

云南卫视《我从远方来》今晚开播 抢鲜开启世界青年炫游之旅

云南卫视《我从远方来》今晚开播 抢鲜开启世界青年炫游之旅

由云南卫视精英团队倾力打造,全国首档跨国旅游体验类综艺节目《我从远方来》将与9月30日在云南卫视抢鲜开播。据悉,该节目将打破时下旅游节目的现有模式,将由一男一女两名国外人作为该节目固定嘉宾,并在云南各个旅游地有一名当地人带领他们吃、住、行、游、购、娱,体验最正宗的云南本地生活。以全新的视角和模式,通过国外人的新鲜视角,边旅行边体验中国大家庭的生活。

独创旅游真人秀节目新形式 世界青年炫游多彩云南

《我从远方来》节目主打“带领外国人当地游、自然真实的体验、与云南本地人家同吃同住,等新颖有趣的元素。节目主题:世界青年炫游中国。全程无主持人,每期节目都似一个“动人故事”,节目中惊喜,意外不断。全部实景真实展现,完全区别于国内以往传统的旅游综艺类节目,将刷新大家对旅游类节目的期待与认知!

纵观时下,明星旅游类综艺节目频频扎堆,看腻了按剧本演出的明星真人秀的观众朋友,终于可以开始期待云南卫视将于9月30日开始的周播节目《我从远方来》,节目中将有一男一女国外友人作为固定嘉宾,在旅游当地人的带领下体验云南本地经典和传统特色文化。在第一期节目中,外国友人来到了云南的普者黑,这里拥有独特的喀斯特湖泊群、

溶洞群、孤峰群以及少数民族风情。来自美国的安德罗和乌克兰美女克秀莎,将在当地人的带领下体验亲手捉虾、采藕,对周围的一切充满好奇的安德罗更是要“生吞活虾”,精彩的旅程也就此拉开!

国外嘉宾全程“飚“中文 誓向世界展示中国之美

据悉,在本档节目中来自大洋彼岸的几位国外友人都是资深的“中国迷”,在整个节目录制过程中,他们也会全程“飚”中文,和当地人一起体验中国之美,不管是美国帅哥安德罗(混血儿),正在学习咏春拳的乌克兰美女克秀莎,以及黑人帅小伙阿玛都和古灵精怪的纽莎,他们都将一一在节目中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乐趣无穷的云南特色之旅。

在这一路上,他们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又将经历什么样的考验?外国人到底是怎样看待中国当地人的生活?而云南本地人在接待国外友人时,是否会改变以往对他们的固有看法呢?而这一档的跨国旅游体验类节目,势必将给观众带来一场身临其境的观赏盛宴。从感动中体会美景,体会旅行真正的意义与乐趣。敬请锁定云南卫视每周五晚21:20,让世界青年带你畅游七彩云南。(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