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平凉市崆峒区:文化“大餐”为国庆增韵添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9 16:07:04
分享

甘肃平凉市崆峒区:文化“大餐”为国庆增韵添彩
2016年业余秦腔演唱大赛(初赛)

9月28日下午,在崆峒笑谈演艺中心的舞台上,由该区宣传文化部门组织的“庆国庆”2016年业余秦腔演唱大赛(初赛),拉开了崆峒区国庆文化活动的帷幕。

崆峒区先后组织了“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展演”、“亲子感恩户外大课堂”、“庆国庆”文化下乡、“建党95周年暨建国67周年成就展”和白水镇首届乡村广场舞比赛。崆峒山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组织的实录剧《亿画崆峒》、大型歌舞晚会、高跷、舞狮、崆峒武术和崆峒笑谈等一系列“文化大餐”节目单已出炉,此项活动将持续到10月7日。

此外,国庆长假期间,各乡镇也将结合各自实际情况,组织开展农民运动会、送书画、广场舞等各类文化惠民活动。

据介绍,业余秦腔演唱大赛将于10月9日晚7点30分在崆峒大剧院举行决赛,该活动是今年崆峒区国庆文化活动的一大亮点,可以说是一场“草根盛宴”,被誉为“戏迷的狂欢”。(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