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秋冬旅游:1元钱“玩转”黔东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9 10:31:20
分享

贵州秋冬旅游:1元钱“玩转”黔东南

2016黔东南秋冬旅游活动发布会暨推介会现场。

9月28日,记者从在贵阳举行的2016黔东南秋冬旅游活动发布会暨推介会获悉,黔东南州从2016年9月28至2016年12月28日将陆续推出 “大美黔东南·秋冬欢乐游”系列秋冬旅游产品促销活动。其中,10月18日至11月28日,黔东南州将推出1万张旅游优惠大通票,在此期间,手持通票的游客只需1元钱,就可玩转黔东南。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黔东南州人民政府主办,黔东南各县(市)人民政府、黔东南州旅发委承办,《中国旅游报》贵州运营中心 、贵州第一旅游网、贵州旅游广播电台协办。

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位于贵州省的东南部,具有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近年来传统村落民俗游、山地康体自驾游、民族医药体验游等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青睐,被誉为“人类疲惫心灵的最后家园”,是名副其实的“世界原生态民族文化博物馆”,非常适合如南宁广大市民前往消除疲惫、养老养身、升华心灵、涤荡灵魂。

据中共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肖明龙介绍,黔东南州希望本次将通过“大美黔东南·秋冬欢乐游”活动的开展,集结旅游行业开展系列旅游产品优惠促销活动,丰富消费内容,实现全州旅游“淡季不淡”,一年四季皆上旺,奋力推动全州旅游业井喷式增长。

据悉,本次黔东南州的秋冬旅游活动包括“一元钱畅游黔东南通票”、“走进未知地带,讲述自驾聚点”、“百项文化盛宴,秋冬旅游爆点”等四大主题。(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