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航空特色航线在昆启动 国庆将开始首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9 10:11:29
分享

昆明航空特色航线在昆启动 国庆将开始首飞
昆明航空特色航线启动仪式现场

昆明航空特色航线在昆启动 国庆将开始首飞

昆明航空特色航线启动仪式现场舞蹈表演

9月28日,昆明航空有限公司在长水国际机场举行“真情服务之昆明航空特色航线启动仪式”。

昆明航空特色航线以昆明至上海浦东作为首飞航线,该航线将于10月1日正式上线。届时,乘坐昆明航空特色航线的旅客将享受到极具昆航特色和云南民族特色的高品质服务,譬如优质贴心示范组服务、美味云南特色餐食、优美机上音乐等。

本次特色航线的启动是为响应国家“万众创新”的号召,落实民航管理局“真情服务”——开展“民航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

据介绍,特色航线的客舱布置将与众不同,客舱内随处可见点缀的鲜花,头等舱将配有柔软小巧的民族特色靠垫,带来旅客舒适与温暖。

此外,特色航线还将由“阿诗玛”示范组执飞,该组是伴随昆明航空公司开航而组建的一支优质示范乘务队伍。届时,乘务员将身着云南各民族特色制服,胸前佩戴着象征昆航最高服务品质的金孔雀特色航徽。

据了解,无论老人还是孩子,在特色航线上都将享受到贴心的服务。无陪老人与孩子在登机前可以申请专业无陪服务,由昆明航空“百灵鸟”地面服务示范组提供全程陪护服务,并实时向旅客亲属反馈乘机状况。

飞行期间,特色航班乘务长将拥有一个“百宝箱”,里面‘藏’有一些日常用品,例如眼罩、耳塞、指甲剪、针线包、便签、糖果、橡皮筋、创可贴等等,满满的体贴将解决旅途中的各种小问题。

与此同时,乘坐特色航线还将是一次云端美食之旅,飞行过程中将根据四季食材变化推出应季特色餐食。其中,头等舱特色餐食包含傣族舂木瓜、文山三七花老鸭汤、云南鲜花松仁饼以及云南火腿等。经济舱将提供香菇黄焖鸡饭、黑三剁猪肉饭、黑椒鸡肉饭等六种美味套饭。

昆明航空总裁曹波表示,昆明航空特色航线的顺利启动离不开局方的大力支持和全体昆航人的努力奋战,并向一直帮助和支持昆明航空的各单位和旅客表示衷心的感谢。(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